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漳州市闽正食品有限公司

海鲜-鲍鱼-火锅食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余先生
  • 电话:0596-8625577
  • 手机:17320170789
  • 传真:0592-228078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北上广到东山相距千百公里,在这不过一份闽正海鲜大礼包的距离
新闻中心
北上广到东山相距千百公里,在这不过一份闽正海鲜大礼包的距离(快讯!2022已更新)
发布时间:2022-10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中秋是个讯号,吹起下半年节假日最后狂欢的号角。也在这时,休渔期刚过,丰收时节将来,几乎所有海鲜都达到了自己好吃的周期。

饫甘餍肥,品咂回味!

2.jpg

闽正海鲜大礼包前后也更替过几番版本,架不住咱家新品连连,礼盒装的形式不论是海鲜搭配,还是优惠定价都受到了老饕们的诸多好评。

3.jpg

闽正海鲜大礼包共有3种规格供家人们选购,涵盖了咱家闽正多款明星单品和2022新品,最低也有1400克的满满分量!搭配精心设计的礼盒包装,送礼排面与心意双双拉满了!

9.jpg

闽正冻煮鲍鱼、闽正南美白虾仁是礼盒中的老常客了,也是闽正受众最多的明星产品,毫无疑问的C位选手!其原材料均取自福建东山县,潮流通畅,水域洁净,由此培育出的东山鲍鱼、南美白虾品质自然过硬。同时,闽正一年四季向来只收应时当季的正鲜品海产,精挑细选下杜绝任何泡药、加冰、注水等乱象,让顾客买得舒心,吃得放心。

5.jpg

同样基于咱们鲍鱼、虾系列的还有闽正蒲烧鲍鱼和熟虾。作为堪堪接过畅销和口碑大旗的生力军,两款产品延续着闽正的“速食”理念,在品质与效率的天平上长年进行权衡考量,致力于以速食级的便捷体现餐厅级的品质。

6.jpg

同样出于方便上班族三餐考虑的,还有今年全面升级的一系列鱼糜制品,包括闽正丸子系列、香肠系列及虾滑虾饼等。试问这些独食时候方便快捷,兼容煎炒烹炸下火锅等烹饪方式,味道还不差的小玩意,谁还能够拒绝呢!

7.JPG

况且它们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,能较好地为人体吸收。本身海产品原料较之家禽,家畜,其动物蛋白质纤维细短、间质蛋白少、水分含量高,营养价值高,且食用安全。

10.JPG